踏书人

少年啊,莫回头。

道歉

致歉声明。

vibber:

对不起各位和太太
不好意思,跟坂田太太说好今天道歉
很对不起大家
一开始写文是为了开心
慢慢的有了公利心和虚荣心,想要有更多热度,更多喜欢
文有原创,寻o记和队医抄袭了坂田太太和洋葱圈太太的梗和剧情走向,队医甚至还有段落和原句实在对不起
我接受你们的谴责
一开始害怕担责任,所以不敢承认,以为息事宁人,甚至让朋友背锅,相信太太也知道一开始那是托词,对不起
以后不会在做这种事,我也真的认真在反省了
文字是很认真的东西,喜欢也是,我这样的行为确确实实很恶心,也让大家心寒
真的对不起抄袭了文章,也惹得tag一片不宁静 @坂田卷鹅  @洋葱圈XD
希望得到大家的原谅
实在对不起了各位,更对不起太太和看我文,喜欢我文的人

评论

热度(29)